软芭

关于猫猫黑化的问题

看到很多小伙伴都问猫猫会不会像赵爵一样黑化。
其实吧,他俩的确很像很像。性格,智商,擅长的领域都是如此(而且他们还都看上了白家人
但是猫猫不会黑化的。或者说,有小白在,猫猫就绝对绝对不会黑化。
猫猫曾经说过,如果有一天小白不在了,那么生命和时间对于他来说就失去了全部的意义。他也曾经说过,如果没有小白,他会走上赵爵的道路。
但是!猫猫与赵爵相比,他有两个不同。
第一,他不拒绝救赎。在猫猫失去自我时,小白会引导他让他恢复自己。
第二,他没有赵爵那么偏执,那么表演化,也没有赵爵想的多。赵爵是向命运复仇的人,温和的表面下是歇斯底里的疯狂,他会用华丽的、极端的方式来证明自己,来埋葬所恨。而猫猫就简单多了,他性格很单纯,而且在面对赵爵的疯狂时,只说了这样一句:赵爵只是一个坏孩子不想自己一个人坏,所以拉上了其他人。
所以嘛,这样一个有小白,又这么单纯的人,是不会黑化的~(除非小白挂了)

评论(2)

热度(25)